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貨件損毀之處理方法 
如寄送途中因物流公司失誤而導致貨品破損或遺失,本公司會協助客人向物流方追,但不作賠償。 
Dokkan.com.hk 會盡量確保貨物包裝的完整性及安全性,但難免運送途中會因意外而令貨品外觀受影響,介意者建議於本店自提點自取。 

 

退貨安排 
因本公司出售的,均為保健、美容和食品,除客人收貨後發現包裝被打開,否則本公司不設任何退貨安排。 

 

退貨程序 
拍下有關貨品的照片,以 WhatsApp 或 Facebook Messenger 通知客戶服務同事或於訂單通訊留言。 把貨品連同所有包裝(如紙盒及配件)安全密封,按照我們客戶服務同事指示安排退換事宜。

 

不接受退換的貨品 

  1. 無包裝、標牌及貨品內容有缺(退還時必須與收貨時所有配件及包裝一致)
  2. 客人個人的原因,例如買錯貨及個人不適用等 
  3. 已被使用的貨品 
  4. 收貨後超過 7 天或以上的貨品 
  5. 部分貨品已標明不提供退貨服務 
  6. 貨品因運送過程中的任何損毀 

退換所產生的運費及時間 
所有退貨安排,須先與本店確認後方可以順豐到付寄出或前往本辦公室進行退貨。如在我方確認前寄出貨品,我們則有權不接受並退回貨品給客人,所產生的運費,Dokkan.com.hk  恕不負責。 


貨品如在退貨其間有損壞或遺失,Dokkan.com.hk 恕不負責。 
如客人使用後未能符合個人喜好或效果未如理想,恕本公司未能因此而退貨退款。 

個別問題則可私訊再議,謝謝。 

 

我們會盡力為閣下提供因退貨而更換新的貨品,但有時因供應有限而無法提供,我們一律於收到退貨後7個工作天內退還有關客人購買時的款項。 

所有更換貨條款 Dokkan.com.hk 有權作出修改而不作事前通知,並有權拒絕更換貨的權利,如有任何爭議,Dokkan.com.hk 保留最終決定權。